>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3800点得而复失 金融地产大幅回落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证券讯 周二早盘沪指高开低走,开盘在房地产、金融股的带领下站上3800点,随后沪指震荡走低,而创业板今日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沪指涨0.72%,报3813.80点,深成指涨1.88%,报13441.59点;创业板大涨2.16%。

  盘面上 证券、二维码、计算机、传媒、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水利、超导等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等认为,短期增量资金入场的惯性强大,A股强势格局不改,其中,地方债务置换等改革有助于提升价值股的配置吸引力。当前,社会财富向资本市场再配置的大潮汹涌,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日均余额为1.66万亿,日均新增A股开户数为22.77万户。除非出现类似1996年“12道金牌”或者2007年“5·30”之前的连续股市政策调控,否则短期股市上行仍有很强惯性。此轮大牛市是改革和创新的两条线,主要体现在行情节奏的不同和阶段性的相对收益不同。

      相关阅读:沪指突破3800点

      沪指高开0.96%站上3800点关口 地产板块领涨 

      突破3800之后将放慢脚步 创业板反弹原因揭秘 

      金融股相关情况

      金融地产归来 股指重拾升势  

      沪指最新动态

      房产新政刺激沪指暴涨95点 机构博弈地产股 

      沪指涨0.11%创业板反弹 新股来袭冲淡楼市利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stock.sohu.com/20150331/n410577512.shtml report 1724 搜狐证券讯周二早盘沪指高开低走,开盘在房地产、金融股的带领下站上3800点,随后沪指震荡走低,而创业板今日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沪指涨0.72%,报3813.80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