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地产总资产达4745亿元 去年增幅36.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恒大主席许家印 寸甫 摄

  中新网广州3月31日电  (寸甫 肖兆威)笔者31日从恒大地产集团获悉,2014年恒大地产各项业绩数据增长显著,其中总资产达4745亿元,同比增36.3%。恒大地产在营业收入、在建面积等十项核心指标上继续居全国第一。

  恒大主席许家印近日在香 港出席年度业绩发布会时表示,2014年以来,楼市调整期仍在持续,房企分化愈发明显。恒大地产坚持“立即开发、快速建设、大规模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开发模式,凭借定位刚需、高性价及随行就市的营销策略,在竞争中逆市飘红。

  据介绍,截至去年12月底,恒大地产合约销售额1315亿元,同比增长31%,完成全年目标119.6%,合约销售面积18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2%。现金余额同比增长10.8%至595亿元,可动用资金1105亿元。土地储备1.47亿平方米,自购地以来累计总土地款2200.1亿元,已付1955.5亿占总地价九成,未到期未付土地款仅剩一成,为244.6亿元,较2013底的571.5亿降幅57.2%,是近3年最低水平。

  海通国际证券集团与权威金融分析机构“标准普尔”发表的报告显示,恒大地产2014年销售表现稳健,好于主要竞争对手水平,并且超过全年销售目标。另据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沪港通开通已4月有余,恒大地产不少龙头股都成为沪港通标的股,但部分行业和企业叫好不叫座,比如恒大所在的房地产板块,港股市盈率和A股市盈率仍相差悬殊,内地平均超过10倍,香港则只有5倍,而恒大近期更是只有3、4倍。沪港通的开通,南向资金关注实力、品牌、产品、管理都比较了解的在港上市公司趋势明显。随着深港通开通临近,这种趋势会进一步增强。

  恒大集团与中建、中铁、金螳螂等110余家中国大型施工企业,以及联塑、嘉寓、奥的斯、TOTO等3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材料商已建立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第1季度,恒大集团就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3-31/7173876.shtml report 2289 恒大主席许家印寸甫摄中新网广州3月31日电(寸甫肖兆威)笔者31日从恒大地产集团获悉,2014年恒大地产各项业绩数据增长显著,其中总资产达4745亿元,同比增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