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对冲基金收购滴滴快的股权 估值推至87.5亿美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据道琼斯3月31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由美国对冲基金公司Coatue Management LLC牵头的一个投资者团体计划买入价值约为6亿美元滴滴快的合并后公司的股票,这项交易将推动合并后的滴滴快的公司估值达到87.5亿美元,较此前约60亿美元的估值上升了近50%。对于此消息,滴滴方面对界面新闻回应称“不予置评”。

  道琼斯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Coatue计划购买合并后公司价值约为2.5亿美元的股票,旧金山对冲基金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 LLC计划购买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的股票,其他机构投资者和内部人士将购买剩余股票,不过其他投资者身份不详。

  据知情人士向道琼斯透露,计划出售的6亿美元股权是目前快的打车管理团队持有的合并后公司普通股的一部分。快的打车管理团队出售股份的决定是其在合并后公司的运营中退居次位的计划的一部分。

  据这些人士对道琼斯表示,未来六个月,快的打车的高层管理人员将可能退出公司高层,不过在过渡阶段结束后,首席执行官吕传伟将继续担任董事和其他职务。而滴滴打车的首席执行官程维和总裁柳青将掌管合并后的公司。

  今年2月14日,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实现战略合并。联合后的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滴滴打车CEO程维及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将同时担任联合CEO。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业务继续平行发展,并将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1/n410633642.shtml report 658 据道琼斯3月31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由美国对冲基金公司CoatueManagementLLC牵头的一个投资者团体计划买入价值约为6亿美元滴滴快的合并后公司的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