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圳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5万亿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1日电(记者孙飞)记者近日获悉,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建设进程的推进下,深圳电子商务取得迅速发展:深圳市公布的《深圳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2014年)》显示,2014年深圳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5070亿元,同比增长达58.43%。

  其中网络购物规模达944.12亿元,同比增长6.14%,相当于深圳市社会零售品消费总额的19.5%,达到电子商务发达国家水平。

  与此同时,深圳跨境电商业务也增长迅速。2014年,深圳跨境电子商务总体交易额达170.4亿美元,增长率为27.3%。

  作者:孙飞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01/c_1114832375.htm report 375 新华网深圳4月1日电(记者孙飞)记者近日获悉,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建设进程的推进下,深圳电子商务取得迅速发展:深圳市公布的《深圳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2014年)》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