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自贸区”挂牌进入倒计时 天津滨海推238万平米房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4月1日电  (记者 刘家宇)进入挂牌倒计时阶段的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天津自贸区”),已吸引世界目光,为回应外界关切,天津滨海新区政府1日宣布,在本月下旬举办的滨海新区2015年房地产交易会上,推出238万平方米房源,全面展示“自贸区”及 相关区域房产面貌。

  即将试水的天津自贸区,由天津港片区、天津机场片区和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组成,总面积119.9平方公里,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在本届滨海房交会上,来自中心商务区、东疆港和保税区的重点楼盘将集中亮相,涵盖住宅、商业和旅游地产等多种类型。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美丽滨海·宜居新区”为主题,展馆面积达2万平方米,下设新区规划展和土地推介展、商品房展和二手房展3大板块。共推出各类房屋238万平方米;经营性用地20宗,面积40余公顷。

  记者当日从房交会组委会获悉,为切实拉动市场成交,各参展企业共计推出300套特价房源集中销售,此外,房交会将推出实时购房补贴政策,凡进展开发商在展会期间有房屋成交的,大会组委会将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补贴。

  同时,本次展会还将开设网上房交会专区,购房者可在网上或者手机客户端查询售房许可证和欲购房的相关信息。

  作为天津滨海新区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利用市场最高端、最系统的行业盛会,天津滨海新区2015年房地产交易会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计划于本月24至26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者:刘家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4-01/7177607.shtml report 1440 中新网天津4月1日电(记者刘家宇)进入挂牌倒计时阶段的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天津自贸区”),已吸引世界目光,为回应外界关切,天津滨海新区政府1日宣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