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诸葛理财:我们不做P2P 只做高收益的“余额宝”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南方网

  诸葛理财最高收益可达14.5% 3倍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随时变现,目前收益率为4.54%,而诸葛理财月利宝,随用随取,收益率最高可达14.5%,余额宝的3倍,银行活期的40多倍。

  2015年2月底全国网贷平台共计1936家。2014年,275家P2P平台出现各类问题,仅12月份一个月,就有92家,超过了2013年全年的总量。这股P2P平台“倒闭潮”一直烧到了2015年。作为投资人,面对众多良莠不齐的P2P平台,该何去何从?以资金安全之名,重回余额宝?

  相比P2P,余额宝为什么更安全?这不是说马云比跑路的P2P创始人更有道德,道德是靠不住的。这是它们的运行模式的缺陷决定的,P2P的风险性植根于他们的商业模式之中与天俱来。P2P是指直接面向个人的一种投融资模式,其资金流向是个人或中小型企业。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支付宝用户(也就是投资人)和天弘基金(货币基金)的对接。究其本质而言,是个人资金对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的投资,支付宝完成摆渡中介作用。金融机构经过长时间的资产投资运营早已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风控体系,能够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诸葛理财将这种个人对金融机构和类金融机构的投资叫做“P2F”。“这就是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诸葛理财创始人表示,我们不做P2P,只做高收益的“余额宝”。据悉,诸葛理财已经与银行、基金、证券、保险、融资租赁、保理等行业在内的60余家金融机构及类金融机构合作。

  诸葛理财最高收益可达14.5% 3倍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随时变现,目前收益率为4.54%,而诸葛理财月利宝,随用随取,收益率最高可达14.5%,余额宝的3倍,银行活期的40多倍。

  诸葛理财创始人吴琼表示,月利宝是诸葛理财针对每个月的固定支出,比如固定还款,生活费,旅游费,交友费等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百元起投,每月可取现,兼顾收益性跟流动性。第一月利息7.5%,每月递增0.5%,至第十一月收益12.5%,十二月奖励2%收益至14.5%。

  据诸葛理财创始人吴琼介绍,诸葛理财上线两月,将近100万用户。诸葛理财已经获得来自清华基金、中路资本、港深产学研、松禾资本,以及英诺基金的投资,累计投资金额高达千万级。诸葛理财股东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实力雄厚,为诸葛理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2/n410703408.shtml report 1040 诸葛理财最高收益可达14.5%3倍余额宝收益余额宝随时变现,目前收益率为4.54%,而诸葛理财月利宝,随用随取,收益率最高可达14.5%,余额宝的3倍,银行活期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