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早盘窄幅震荡 创业板指涨近2%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开盘后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今日跳空高开,早盘强势走高,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早收盘,上证综指报3817.60点,涨0.19%;深证成指报13423.36点,涨0.21%;创业板指报2450.36点,涨1.89%。

  盘面上看,充电桩、环保、电商概念、蓝宝石、智慧

城市等板块涨幅靠前,民航机场、通讯、海工装备、粤港自贸等板块跌幅领先。另外,早盘有逾70只非ST股涨停。

  同花顺认为,创业板指每上一个新台阶,多空双方都会显示出明显的分歧,尽管牛市不猜顶,但还是要注意题材分化的迹象,对于持续处在“风口”的题材且业绩较好的可持续关注。大盘权重方面,两融平稳跨过监管紧张期,步入了规范发展新常态,上交所昨日融资余额首次站上万亿元大关,显示了市场投资热度持续提高,增量资金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入市场。后续沪指有望冲击4000点大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2/n410710949.shtml report 1080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开盘后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今日跳空高开,早盘强势走高,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早收盘,上证综指报3817.60点,涨0.19%;深证成指报13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