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震荡上涨1%再创新高 创业板指破2500点

来源:搜狐证券

  盘面解读:4000点关前面临四大风险

  搜狐证券讯 今日盘面走势一波多折,沪综指、深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各大股指盘中均创出新高,同时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在牛市行情持续向纵深演绎的过程中,像IPO、经济数据等局部扰动因素已经很难抑制住大盘整体上行的大趋势。

  截至收盘,沪指报3863.93点,涨幅1%;深指报13464.64点,涨幅0.51%;创业板指涨幅1.41%。

  板块方面,西藏、京津冀一体化、次新股、供销社、特钢、林业、电子制造、券商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铁路基建、石油、大数据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有分析人士指出,IPO开闸消息落地后市场反应较为理性,没有像1月与3月般出现快速下行。但短期而言,本周市场的高位震荡,甚至周四午后出现的跳水,再结合新股即将来是大规模的冻结资金,都在预示着短期指数可能会面临着一定的调整,所以面临即将而来或许不能称作为风险的小利空,大盘能否经得起一定的考验,暂时还无法下定论,建议投资者还是且炒且珍惜吧。密切关注政策的动向,深挖具有政策预期的概念股布局,类似国企改革、电力重组、智能+、环保等近期滞涨的板块均具有这种预期!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403/n410779470.shtml report 750 盘面解读:4000点关前面临四大风险搜狐证券讯今日盘面走势一波多折,沪综指、深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各大股指盘中均创出新高,同时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在牛市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