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日销1亿!天弘基金淘宝店人气爆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山西新闻网

  4月2日天弘基金淘宝店日销量再创新高,稳步迈过1亿大关,持续领跑同行业淘宝店。除了紧跟牛市指数趋势的人气王“容易宝”,另外一只人气基金“养老神器”天弘安康养老也颇受理财者的关注。

  作为国内第一只养老主题的基金,“养老神器”安康养老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股债以最高3:7的比例配置、稳健不失进取,持有5年以上免赎回费,业绩比较基准是5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实际业绩远超基准,2014年收益15%。而且,该基金可以打新股,可为收益锦上添花。长期以来的稳健表现赢得了业界权威机构认可,不久前获得了基金业“奥斯卡”金牛奖“2014年度开放式混合型基金”的殊荣,成为业内首批获得金牛奖的养老理财基金。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3/n411242023.shtml report 320 4月2日天弘基金淘宝店日销量再创新高,稳步迈过1亿大关,持续领跑同行业淘宝店。除了紧跟牛市指数趋势的人气王“容易宝”,另外一只人气基金“养老神器”天弘安康养老也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