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建漳州古雷PX项目爆炸事故尚未发现人员遇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6日电6日18时55分左右,福建漳州古雷腾龙芳烃PX项目发生爆炸。记者从正在爆炸现场的漳浦县委宣传部和福建消防总队漳州支队有关人士处了解到,截至21时55分,尚未发现人员死亡,但有部分人员受伤,伤者已被集中安置在一个房间内接受抢救。

  据福建消防总队漳州支队介绍,目前正在燃烧的是常渣油罐区的2个20000立方米常渣油罐。福建消防总队调派的厦门、龙岩、泉州等地相关力量已经赶到现场,现场现有9个中队30部消防车。漳州市出动了大型水罐车、泡沫车、战勤保障车等78部,出动人员约430人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4/06/c_1114880376.htm report 411 新华网福州4月6日电6日18时55分左右,福建漳州古雷腾龙芳烃PX项目发生爆炸。记者从正在爆炸现场的漳浦县委宣传部和福建消防总队漳州支队有关人士处了解到,截至2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