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涨逾1%站上3900 银行股全线飘红

来源:搜狐财经

  中证财经讯 沪深股指大幅高开,盘中站上3900点,银行股全线飘红。创业板高开高走,泰胜风能等15只创业板个股涨停。

  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报3923.80点,涨幅1.55%;深成指报13685.92点,涨幅1.42%;创业板指报2540.32点,涨幅1.20%。

  盘面上,铁路基建板块早盘

大涨,中国南车、北车双双涨停。风能、银行、机械、在线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充电桩、医疗器械、非银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共有楚天高速方正科技等57股涨停,无跌停个股。

  市场短期调整的风险正在临近,创业板迭创新高的背后却是量能的迟迟跟不上,若量价始终无法配合,则有可能出现一波调整,这点对于手里持有估值较高的投资者要注意。

  对于新入市的投资者,不建议追高,建议逢低布局主板蓝筹品种,这类个股一季度没有取得上涨,但也具备了较好的防御性,二季度有望补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stock.sohu.com/20150407/n410889991.shtml report 1727 中证财经讯沪深股指大幅高开,盘中站上3900点,银行股全线飘红。创业板高开高走,泰胜风能等15只创业板个股涨停。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报3923.80点,涨幅1.5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