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大涨近2%站稳3900点 创业板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大幅高开,盘中权重题材齐飞,沪指涨逾1%站上3900点,再创逾7年新高,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3933.49点,涨1.80%;深成指报13694.64点,涨幅1.48%;创业板涨幅1.26%。

  板块方面,运输设备、铁路基建、在线教育、互联医疗、银行、机械、有色金属、高铁、安防、次新股等涨幅居前;智能电网、航空、充电桩等跌幅居前。

  市场人士分析,两市双双大幅高开,沪指涨逾1%站上3900点,创业板再创2545.07点历史新高,技术上,沪指在3800-4000点区间内,市场出现中期头部的可能性依然不大,但4月份在4000点这一群体性目标位附近出现宽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关注早盘缺口是否回补。创业板周线9连阳,异常强劲,关注2600点压力。

   相关阅读:沪指最新

  "煤飞色舞"再现 沪指午后大涨2%逼近3950点平台 

   午后大盘继续上演逼空行情,沪指大涨2%逼近3950点平台。权重题材股全面活跃,银行板块大涨3.2%,"煤飞色舞"行情再度上演,有色板块涨超3%,煤炭板块涨超2.8%。

   沪指收涨2.52%冲击4000点 连续四交易日逾百股涨停

   沪指站稳3900点 2007年大牛市九个现象已重现  

   沪指涨2%再创7年来新高 银行股强势  

   30万亿资金分三波进A股 沪指上万点只是时间问题 

   另眼看股市

   沸腾的股市:投顾、操盘手、散户的兴奋、纠结与烦躁  

   本周股市猜想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407/n410893181.shtml report 1823 搜狐证券讯周二早盘,两市双双大幅高开,盘中权重题材齐飞,沪指涨逾1%站上3900点,再创逾7年新高,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3933.49点,涨1.80%;深成指报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