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神州租车股价大涨13%破400亿港元 广发首予买入评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周三港股交易中,神州租车(0699.HK)一度大涨2.1港元至17.18港元,涨幅达14%,创下历史新高;市值首次突破400亿港元。

  截至北京时间11:03,神州租车股价强劲拉升后走势稳健,在17港元上下浮动,涨幅在13%左右。自去年9月登陆香港股市以来,神 州租车股价稳步上扬,比8.5港元的发行价累计上涨102%。

  3月初,神州租车发布上市后首份年报:2014财年,总收入达35.2亿元,同比增长30%;毛利润12.4亿,同比大增97%;调整后净利润5.62亿,同比扭亏。

  神州租车靓丽的业绩赢得了投资者和市场分析机构的广泛认可。瑞信、摩根大通等发表多份研报,调高目标价,看好神州租车未来发展,其中中金国际更是给出了19.4港元的目标价。值得注意的是,各大投行均看好神州专车的发展,并将其视为神州租车股价上涨新动力、业绩增长新引擎。

  神州租车今年1月进军互联网约租车市场,推出神州专车。摩根大通指出,神州专车将持续创造大量租车收入,是整份年报的最大变化和惊喜;广发证券则指出,神州专车是神州租车打造“智能出行入口”的第一步,从2015年起将对神州租车的业绩产生可观贡献。

  另一方面,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今早大量国内资金入场港股,重点买入有价值投资潜力的个股,特别关注国内A股欠缺的题材,如神州租车、国美电器和比亚迪等。这是神州租车股价大涨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上周监管部门出台新政,新设立的内地基金不需要QDII资质即可买入港股,即所谓“港A股”,也是近期港股内地概念股大涨的驱动力。(中新网证券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4-08/7191729.shtml report 1651 中新网4月8日电周三港股交易中,神州租车(0699.HK)一度大涨2.1港元至17.18港元,涨幅达14%,创下历史新高;市值首次突破400亿港元。截至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