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汇局改革资本金结汇管理方式 6月1日起实施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改革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结汇管理方式的通知》。

  《通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实行意愿结汇管理,企业可自由选择资本金结汇时机。二是明确外商投资企业资本金及其结汇资金的使用应符合外汇管理相关规定,对资本金使用实施负面清单管理。三是便利外商投资企业以结汇所得人民币资金开展境内股权投资。四是进一步规范结汇资金的支付管理,明确银行按照展业三原则承担真实性审核义务。五是明确和简化其他直接投资项下外汇账户资金结汇及使用管理。六是外汇局加强事中事后管理,进一步强化事后监管与违规查处。

  该《通知》自2015年6月1日起实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8/n410965139.shtml report 321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改革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结汇管理方式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实行意愿结汇管理,企业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