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大盘跳水沪指跌1.57% 创业板暴跌5.53%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盘中跳水,截至发稿,沪指跌1.57%,深成指跌1.72%,创业板指跌5.53%。

  昨日市场在主力资金的奋力拉升下终于把沪指高点刷新至4000点上方,但前日的跳空缺口并未回补,加上下周新股申购开始,冻结资金将再创历史新高,近期有上冲的动力,但冲高之后或将回落,故近期还需小心谨慎。而创业板今日则再度迎来调整,而且跌速非常之快,近期有望持续调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9/n411003863.shtml report 198 搜狐财经讯沪指盘中跳水,截至发稿,沪指跌1.57%,深成指跌1.72%,创业板指跌5.53%。昨日市场在主力资金的奋力拉升下终于把沪指高点刷新至4000点上方,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