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公积金贷款政策下午发布 家庭最高可贷120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大智慧财经

  周四中午,大智慧通讯社从可靠知情人士处获悉,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确定松绑,新政将在今日下午公布。

  据多家沪上房屋中介机构提供给大智慧通讯社的新政内容,新政实施后,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有望达到120万元,相比现行的60万元增涨一倍。

  大智慧通讯社随后向上海市公积金官方热线求证,不过截止发稿,对方口径依然比较谨慎,称尚未接到通知。

  同时,对于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前述知情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内容是否真实尚不确定,但是新政发布千真万确。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包括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在内的上海本地多家官方媒体,均已接到通知,做好相关报道的准备工作。

  大智慧通讯社从多家沪上房屋中介机构处获悉,目前上海公积金贷款新政已经在业内开始流传,据流传的新政内容,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将提升至5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提升至100万元。缴交补充公积金的,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将提升至6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将升至120万元。原公积金政策贷款额度分别为个人30万元、家庭60万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9/n411013244.shtml report 581 周四中午,大智慧通讯社从可靠知情人士处获悉,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确定松绑,新政将在今日下午公布。据多家沪上房屋中介机构提供给大智慧通讯社的新政内容,新政实施后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