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莆田系总会回应:与百度合作仍在暂停 “停止对抗”传闻不实(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4月9日上午10时,就当日早间传出的“莆田系与百度暂停合作已在8日24时终止”的消息,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下称“莆田总会”)执行会长吴曦东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确认,“目前与百度的暂停合作仍在继续,”对这一消息也正在辟谣中。

  9日早间9时,有报道显示,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在8日晚间内部发通知,“与百度的合作暂停至今晚二十四点结束”,并称:“如果双方就上述问题无法达成共识,总会将会有进一步更有力的行动”。

  根据该报道,其通知全文是:为了接下来总会与百度进一步的交涉留下空间,减少双方对立的加剧,从而影响双方就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健康产业环境,让百姓受益,让政府满意,健康产业健康持续地发展,因此我们再次通过了决议,与百度的合作暂停至今晚二十四点结束,如果双方就上述问题无法达成共识,总会将会有进一步更有力的行动。

吴曦东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不想和他们(百度)打口水账”,但他并未透露现阶段与百度暂停合作的更多进展与细节。

  吴曦东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不想和他们(百度)打口水账”,但他并未透露现阶段与百度暂停合作的更多进展与细节。

  由于对竞价合作分歧过大,莆田总会宣布自4月5日零时起无限期暂停与百度的合作;4月7日,百度推广官方微博发声明称,有百度推广客户收到“莆田总会”的威胁与恐吓,并且已向公安机关报案。4月8日上午,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回应百度称将“抗战到底”。

  公开资料显示,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成立于2014年6月28日,涵盖8500多家医院,覆盖了全国超过90%份额的莆田系医疗机构;而在全国民营医院市场中,莆田系占比超过8成。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4/4602944.html report 1081 4月9日上午10时,就当日早间传出的“莆田系与百度暂停合作已在8日24时终止”的消息,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下称“莆田总会”)执行会长吴曦东接受《第一财经日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