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菱原装汽车疑似遭翻新后原价出售 4S店称只赔5000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包头新闻网
付先生购买的三菱车
付先生购买的三菱车

  包头新闻网讯(记者 李世元)“刚买的新车,就发现有喷漆的痕迹,4S店竟把有瑕疵的车重喷漆后按新车出售。”付先生很郁闷。

喷漆后的污水残留在车辆的左右杠里
喷漆后的污水残留在车辆的左右杠里

  1月2日,付先生从包头市康达汽车有限公司订购了一辆日本原装三菱欧蓝德汽车。1月10日上午,付先生提车时发现摆在4S店内的样车没有了。样车本身是有划痕的,由于自己购买的车辆与样车是同款,这时付先生心里犯了嘀咕,心想4S店的人不会将样车卖给我吧?于是上前与销售经理进行询问,当时销售经理表示,样车已经处理后卖掉了,您不用操心。1月12日,当付先生在对车辆进行外装饰时发现,该车有漆面擦痕及补漆修理后的痕迹,在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后,发现多处迹象表明该车辆的确进行过喷漆处理。补漆的地方与早些在4S店内看到的样车划伤地方相同,这让付先生很郁闷。
喷漆后油箱盖里的残留物
喷漆后油箱盖里的残留物

  1月23日下午,包头市康达汽车有限公司祁经理表示,的确,付先生购买的车辆有疑似喷漆的迹象,但并不是在4S店喷的漆,有可能是在运输环节出现问题进行喷漆处理的,也不认同工作人员将样车出售给付先生的说法,既然用户购买的车辆出现了问题,4S店能够承担的解决办法只能赔偿付先生5000元现金,3000元油卡,至于付先生提出的更换新车的要求,4S店无法承担。若付先生不满意这样的解决方式,只能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随后,付先生来到了包头市高新区工商局对包头市康达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诉,对此该工商局冯队长表示,以前并未接到类似的投诉,但从该起案件来看,4S店的工作人员并未将车辆存在的问题如实反映给消费者,这样的情况属于欺诈消费者的行为。目前,定于1月27日在高新区工商局双方进行调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9/n411019754.shtml report 1455 付先生购买的三菱车包头新闻网讯(记者李世元)“刚买的新车,就发现有喷漆的痕迹,4S店竟把有瑕疵的车重喷漆后按新车出售。”付先生很郁闷。喷漆后的污水残留在车辆的左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