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46亿大单出逃证券股

来源:同花顺财经

  早盘沪深股指中小板创业板指四大股指低开,低开后迅速下探,随后抄底资金介入,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盘中创业板指数涨逾1%。从盘面看,昨日强势的央企改革,深圳本地股,今日早盘再度领涨两市,高送转行情继续疯狂演绎,互联网+出版成为今日新亮点,大金融板块再度低

迷,钢铁,煤炭有所表现,整体来看,沪深大盘早盘震荡向上。题材股方面,电子发票,分散染料,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今日早盘涨幅居前,而大风吹向B股这一估值洼地,目前B股指数大涨超8%,今日开盘1小时沪深两市成交金额超过3500亿元。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资金流向来看,截止10:25分,沪市大单资金流出80.67亿,且有持续流入的趋势。

  从资金流向来看,截止10:25分,证券,房地产开发,计算机应用等板块资金净流出。

 

  从资金流向来看,截至上午11点25分,证券,房地产开发,计算机应用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有证券块资金流出超过46亿元,房地产开发板块资金流出近27亿元。

  板块流出第一名的是证券板块,截至11点25分,板块流出46.23亿。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国元证券(000728)一季度净利同比增95%;东方证券(600958)一季度净利同比增790%;华泰证券(601688)3月净利同比增长332%;招商证券(600999)3月净利同比增608%;中信证券(600030)3月净利同比增长1082%;东吴证券(601555)3月净利同比增长529%。据统计,在15家具有可比数据的券商中,12家券商的3月营收、盈利同比增速均超200%。牛市行情给证券行业带来的丰厚利润再度超出市场预期。但从博弈的角度来讲,谨防利好出尽,回调之后或有更好的介入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410/c571672503.shtml report 2672 早盘沪深股指中小板创业板指四大股指低开,低开后迅速下探,随后抄底资金介入,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盘中创业板指数涨逾1%。从盘面看,昨日强势的央企改革,深圳本地股,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