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支持基金券商参与职业年金投资管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0日回应媒体关切表示,证监会支持养老保障金、保险资金开展专业化投资运营,以实现保值增值。截至去年底,基金、券商受托管理的社保基金、企业年金规模合计达到1.01万亿元,社保基金自2001以来的年均投资收益率8.36%、企业年金7.87%。邓舸表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作为补充保险,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多元化运营可提升收益性,实现保值增值。邓舸说,按照有关规定,各类企业年金应委托具有资格的机构作为管理人,证监会积极支持具备条件的基金、券商参与职业年金的投资管理,并针对个人管理模式的需求开发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10/n411090370.shtml report 295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马婧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0日回应媒体关切表示,证监会支持养老保障金、保险资金开展专业化投资运营,以实现保值增值。截至去年底,基金、券商受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