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国首家O2O融资顾问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11日电(徐海涛、王扬)全国首家O2O企业融资顾问服务平台—壹顾问近日正式上线运行,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融资顾问服务。

  2015中国中小企业融资创新论坛近日在广西南宁召开,300余名金融机构及中小企业代表就破解“融资难”展开了讨论。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董事长唐卫清表示,中小企业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等方面作用明显,但由于缺乏足够的金融支持,普遍面临融资难的困境,严重制约了中小企业的发展。

  与会代表指出,中小企业不会融资和资金方只提供融资结果不提供融资服务是当前两大融资痛点。目前,企业融资顾问的需求迫切,但专业融资服务体系还没有建立,尚没有标准的企业融资顾问服务。

  全国首家O2O融资顾问服务平台壹顾问在论坛召开期间正式上线。据了解,该平台采用O2O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融资顾问服务。当企业需要融资专业服务时,可到平台网站在线下单,线上资深服务机构和融资专家将及时接单向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

  据悉,该平台广西服务中心已正式开展企业融资服务,专业服务队伍包括50人的专家库、500人的机构对接顾问、50家专业服务机构和100家签约合作各类金融机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11/c_1114937617.htm report 619 新华网南宁4月11日电(徐海涛、王扬)全国首家O2O企业融资顾问服务平台—壹顾问近日正式上线运行,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融资顾问服务。2015中国中小企业融资创新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