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苏二套房贷款首付最低降至四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社电 人行南京分行11日在官网上公布江苏二套房贷最新标准,按照“因地施策,分类指导”、不搞“一刀切”的差别化原则,明确了13个省辖市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其中南京、苏州降至四点五成,其余地市降至四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江苏执行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降至四成,预计将直接带动刚需及改善性需求明显提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4-13/7201545.shtml report 246 新华社电人行南京分行11日在官网上公布江苏二套房贷最新标准,按照“因地施策,分类指导”、不搞“一刀切”的差别化原则,明确了13个省辖市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其中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