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郭英成回归佳兆业 孙宏斌或将再遇收购“滑铁卢”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佳兆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原于2014年12月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的创始人郭英成回归,重新担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原接任主席的孙越南和生命 人寿代表叶列理调任副主席,该任命自公告日起生效。佳兆业在公告中还宣布,佳兆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蒋毅获任执行董事。

  市场认为,这则公告虽然只涉及人事调动,但是足以将佳兆业收购事件再次推至风口浪尖,预示一部全新收购大戏进入了新高潮。“对于融创而言,可能会迅速调整策略”,港媒引述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 第一、若考虑到佳兆业管理层重新调整的态势,那么在商业策略上会有调整,比如在股权收购上会降低预期值,不排除推出收购计划。第二、对于融创而言,在对佳兆业股权收购方面战线拉得过长,可能也会面临投资者方面的各类压力。第三、若和佳兆业的股权收购计划难以达成,那么不排除近期融创会继续搜寻新的并购项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hgt/gs/jdgs/201504/3397358.htm report 536 中国证券网讯佳兆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原于2014年12月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的创始人郭英成回归,重新担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原接任主席的孙越南和生命人寿代表叶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