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红酒·啤酒·洋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锐澳整体收购方案调整 资产评估值调低11.30%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糖酒快讯 百润股份公告

  4月13日晚间,百润股份连发9份公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并详细解释了其中细节。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润股份”)拟发行股份购买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克斯酒业”)全体股东(以下简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100%

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在充分考虑2014年下半年及2015年一季度预调鸡尾酒行业发展与竞争情况的基础上,经交易双方协商,百润股份聘请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仍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对标的资产进行评估,并对标的资产的评估价值作出调整。

  经百润股份与交易对方协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如下调整:

  标的资产的评估值由56.65亿元调整为50.25亿元,调低比例为11.30%;

  交易价格由55.63亿元调整为49.45亿元,调低比例为11.11%;

  发行股份数量由3.24亿股调整为2.88亿股,调低比例为11.11%;

  以上调整幅度均在20%以内,且对巴克斯酒业的生产经营不构成实质性影响。

  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调整不构成《重组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的对原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14/n411234608.shtml report 1242 4月13日晚间,百润股份连发9份公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并详细解释了其中细节。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润股份”)拟发行股份购买上海巴克
(责任编辑:UF01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