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外置业再掀热潮 业内称需求增多但需量力而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房产频道 孙建永)近几年来,海外置业已经成为国内资金投向的主要出口之一。受到居民资金实力增强、国内投资渠道偏窄等因素影响,在海外购置房产成为一大趋向。未来,海外置业将会变得轻松容易起来,伴随“海外楼市网站”等平台的上线,海外置业者在选房、购房等方面将享受到更多的便利。不过,海外置业激增的背后,一些背后的问题和风险仍需谨慎,业内提醒购房者要量力而行。

  新平台上线海外买房可上网站检索

  昨天下午,万国置地集团海外楼市网站上线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海外买房就上海外楼市网”,一句广告宣传语,让到场的所有媒体及业内人士认识了这样一个新平台。据了解,海外楼市(https://www.haiwailoushi.com)将是国内第一个专门做海外置业的网站。

  近年来,海外置业热潮兴起,国内资金纷纷投向海外房产,但是,如何轻松快捷地参阅海外项目信息、准备把握海外房地产市场动向,很多购房者为之挠头。

  
海外楼市网站页面截图。


  海外楼市网站页面截图。

  目前,海外房产信息较为凌乱,可查找的信息并不全面客观。基于以上原因,万国置地集团技术团队开发了海外楼市网站。为此,万国置地集团公司总裁史锐雪介绍称:“集团旗下品牌海外楼市就是站在客户立场,让客户足不出门就可以选购到满意的海外房产,打消对于海外置业的陌生感以及距离感。”

  发布会现场,中新网房产频道记者亲身浏览并体验了海外楼市网,清新的页面和较完备的功能让人耳目一新。据介绍,海外楼市网站浏览信息量大,针对这个现象,团队在设计上去除繁杂装饰,采用当今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极简主义界面,增加客户浏览时的辨识度。另外,用最简单的用户界面达成最详备的功能,同时扁平化设计在前端制作方面也更加便捷,背景1像素的切图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使网页的刷新和读取速度更快。

  有过海外置业经历的人都知道,海外购房本身因为距离原因,购房者无法清晰详细了解所需房源的信息,为前期选购房源增加了难度。对此,海外楼市设计团队认为房源信息页的展示尤为重要,除了房源属性以外,还包括项目介绍、户型展示、周边详情、室内概述、购买流程、房源图片、相似房源几大模块,都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使用户更加直观的查看了解房源信息。

  海外置业需求增多有风险还需量力而行

  近年来,海外留学、购房移民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以“旅游地产、居留权、移民、教育资源”为卖点的海外房产投资项目成为国内客户的重点考虑对象。世邦魏理仕在此前的一项分析中提到,投资海外住宅地产不仅是中国高净值人群关于移民、子女留学及资产保值增值这几大首要投资目的集合选择,也是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走弱、其他投资渠道局限的形势下的必然之选。

  谈到海外置业受青睐的原因,史锐雪表示,目前海外置业受留学影响最大,从而催生了海外房产的自住需求,另外海外房产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加之较为宽松的购房政策,如永久产权、首付款额度低等,让海外置业越来越热。

  今天,北京春季房交会拉开大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泰国、迪拜、墨西哥、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40个项目来京展示,面对众多的海外项目,应该如何挑选并注意哪些问题,很多购房者并不能完全了解掌握。

  其实,任何机会背后都可能藏有风险,海外置业尤其更加小心谨慎。为此,史锐雪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海外置业过程中各种问题都有可能遇到,购房者需量力而行。为此,海外置业时要选择知名品牌房企,认真核对交付的房产是否和宣传的内容一致。同时,在了解房产项目的具体信息之外,还要关注购房国家的相关法律,解决好买房过程中复杂的法律程序。(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4-16/7210981.shtml report 2058 中新网4月16日电(房产频道孙建永)近几年来,海外置业已经成为国内资金投向的主要出口之一。受到居民资金实力增强、国内投资渠道偏窄等因素影响,在海外购置房产成为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