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盘重回升势结束调整 利空出尽后市或将继续走高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最低跌至4031点,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后震荡上行,目前重新站上4150点,结束单日调整,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创业板指数延续高位盘整,继昨日大幅收跌后,早盘再低开逾1.5%后强势反弹,目前上涨逾3%。

  板块热点看,核能核电今日表现最为强

势,中国一重(601106)、东方电气(600875)、兰石重装(603169)等十余只个股纷纷涨停。在一带一路加速的背景下,核电有望加大出海力度,后续核电股有望获得持续追捧。白酒板块午前直线拉升,五粮液贵州茅台(600519)和洋河股份(002304)等个股涨停。近期抢眼但昨日调整的细胞免疫板块今日也有上佳表现,北陆药业(300016)涨停,国际医学(000516)涨幅超过7%。而前几日一直强势的公路铁路运输开始调整,目前处于下跌状态。

  消息面看,中国一季度GDP同比7%,符合预期7%,昨天引发三大股指顺势下跌,但今日大盘的强势表明调整或已结束。而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将于今日挂牌交易以及沪深300股指期货4月份合同到期日临近或为后市带来更大幅度的震荡。

  技术面看,大盘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后强势翻红,目前已经走出阳包阴的形态,在近期利空出尽的情况下,后市继续看高。而创业板昨日隐现M头,但今日大涨又改变了形态走势,目前关于创业板涨幅过大需要调整的观点逐渐增多,在高位震荡的格局下建议投资者尽量保持一定的谨慎,获利盘适当减仓。

  总体来看,对于后市投资者应该继续看多,但最好保持一定的警醒应对可能的震荡格局。(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416/c571821974.shtml report 2399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最低跌至4031点,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后震荡上行,目前重新站上4150点,结束单日调整,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创业板指数延续高位盘整,继昨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