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首推无理由退房 即日起正式全面实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讲话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讲话

  中新网4月16日电  15日,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总部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自2015年4月16日8时起,恒大在全国的住宅楼盘,购房者履行相关义务并无违约行为,在签署购房合同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据介绍,恒大无理由退房从4月16日8时起正式实施,覆盖恒大所有在售住宅,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305个楼盘。凡购买恒大住宅楼盘的业主只要在办理入住手续前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购房者在签署《楼宇认购书》时,恒大集团向购房者出具《无理由退房承诺书》并出示《无理由退房协议书》。而购房者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同时,有权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

  恒大成为迄今为止第一个推出全国性无理由退房的地产企业。夏海钧表示,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龙头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我们希望更多同行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 305.4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403.8万平方米。其中3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137.1亿元,创今年单月销售新高,接近去年单月销售最高水平;合约销售面积181.4万平方米,销售额、销售面积同比分别增31.4%和 17.6%,环比则大增162.1%、154.3%。

  据了解,恒大大部分项目分布在刚需旺盛的区域或城市核心地段,契合民生需求,且具有高增长潜力,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优势,普通老百姓买得起、住得起、住得好。恒大所有的项目以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70%,旅游地产占15%,高端产品占15%,与老百姓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而且恒大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携手700多家国际品牌,一方面确保货真价实,另一方面又控制了成本。这保证了恒大产品为高性价比的产品,获得市场热捧。(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4-16/7212621.shtml report 1394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讲话中新网4月16日电15日,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总部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自2015年4月16日8时起,恒大在全国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