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Apple Watch将24日发售 5月前零售店不供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7日报道,苹果公司的 Watch将于4月24日开始发售,但民众可能无法立即在店里买到。因为苹果零售业务负责人Angela Ahrendts发出的一份员工备忘录显示,直到5月 都不会在零售店里供应 Watch。

  苹果已宣布将在4月24日开始发售 Watch,而死忠果粉通常会在那几天之前就开始在苹果零售店门口大排长龙,以成为最早拿到这项新产品的消费者之一。

  不过,根据苹果零售业务负责人Angela Ahrendts发出的一份员工备忘录,这次情况可能不同以往。她在备忘录中称,直到5月,唯一的购买办法是透过苹果的官方网站下单。

  Ahrendts在《华尔街日报》见到的这份备忘录中表示,应牢记 Watch不只是苹果的一项新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产品类别。苹果新闻网站9to5Mac稍早也报道了有关这份备忘录的消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4-17/7213994.shtml report 569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7日报道,苹果公司的Watch将于4月24日开始发售,但民众可能无法立即在店里买到。因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苹果Apple Watch将24日发售 5月前零售店不供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