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春季房展改善置业成主流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桂瑰)昨天,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作为“3·30”新政后的首个房地产大型展会,北京春季房展更具“楼市风向标”的意义。记者从房展会现场了解到,海外项目持续升温,并走入“寻常百姓家”,而国内项目的改善型置业成为主流,一些旅游度假地产项目和刚改型项目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受工作日等因素影响,看房人多以中老年人为主。和之前刚需项目比较多相比,此次改善类项目的比重有所增加,且受关注程度也明显提高。位于北京安定门外大街的盛德紫阙吸引了不少购房者,该项目是此次参与房展会单价最高的项目,平均售价高达58800元/平米。

  除了刚需改善和养老改善的购房者以外,记者发现,海外项目和旅游度假项目也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本届展会由北京楼盘、旅游地产和海外项目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国内项目在保持满足刚性需求的基础上,主打改善和投资需求,海外地产持续升温,参展项目约340个。

  值得一提的是,在库存高企的情况下,诸多项目采用促销打折等吸引购房者,房展会上最低折扣可达7.8折。据悉,本次展会时间为4月16日到4月19日,购房者可根据需要去“淘”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7/content_189995.htm report 697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昨天,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作为“3·30”新政后的首个房地产大型展会,北京春季房展更具“楼市风向标”的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京春季房展改善置业成主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