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信重工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洛阳投产

来源:搜狐财经

  4月15日上午,目前亚洲最大、最先进的“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在河南洛阳全面投产。这是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跨界发展项目,共计用地213亩,总投资8.98亿元。项目投产后,中信重工将拥有年产1000套以上高压变频器的生产能力。

  中信重工董事长

任沁新在仪式上表示,这个项目的投产标志着中信重工的战略转型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三大战略转型上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也标志着公司在跨界发展上开始一个新的征程。

  中信重工是“一五”期间国家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作为一个老国有老企业,在近六十年发展历程中,形成了以极大、极重、高度集成的重型机械装备企业优势。任沁新说,经过两个五年计划,用了十年的时间,我们大规模地进行了深度战略转型,把一个生产制造型企业、主机供应商、内向型企业逐步转变成为一个高新技术企业、成套服务商和国际化企业。

  任沁新指出,这个项目的投产标志着公司在跨界发展上开始了一个新的征程。他说,新的工业浪潮对我们最大的启示就是,谁占领了前沿位置,谁就拥有了未来。无论是德国工业4.0或者是“中国制造2025”,都是大力推进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中信重工正是基于这种对市场发展趋势的认识,从2012年强力进入电力电缆行业,专心专注低速重载大功率变频传动技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大力开发自动化和智能化,形成了独特的产业优势,这个优势就是“核心制造+变频传动+智能化控制”。如此,将使中国的重型装备不仅拥有了中国“心”,还拥有中国的“大脑”!

  任沁新还指出,项目的成功也实现了我们对资本市场的承诺。2012年中信重工在A股主板市场登陆,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是第一个投产的募集项目。我们的资本投资人和股东都高度关注这个项目的建成投产,未来这个项目将会为我们的股东和战略投资人带来价值的增值和更多的投资回报。

  中信重工投建的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今日在洛阳投产 任沁新说,今天这个仪式,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我们的路还很长。他表示,公司已经确立未来三大目标:在2018年之前,把现有的自动化产业,用三年时间做到30亿元销售收入和10亿元利润;2016年6月,将在基地西侧建成中国国家矿山装备验证中心以及八个实验室;在一号、二号、三号三个联合厂房,将要布局机器人运动控制关键技术、矿山工业机器人,以及井下矿山和露天矿山无人化操作控制体系。

  任沁新表示,我们有决心和信心在各方关心帮助支持下,一如既往地做出努力,为把中信重工打造成主业突出、主体精干、规模效益行业领先,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A股最具价值的公司而努力奋斗!(来源:中国工业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17/n411446104.shtml report 2022 4月15日上午,目前亚洲最大、最先进的“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在河南洛阳全面投产。这是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跨界发展项目,共计用地213亩,总投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中信重工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洛阳投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