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鲲鹏:再不买银行 对得起央妈么?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国金银行 马鲲鹏】再不买银行,对得起央妈么?!

  1. 呵护市场向上的监管态度已非常明确。

  2. 释放流动性近9千亿:3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86万亿,1个百分点的存准率普降加上诸多定向下调,预计合计释放流动性近9千亿。

  3. 平均提升上市银行15年息差1.5bp

s、提升上市银行15年净利润1%。

  4. 再次强调银行板块性配置时机已至:周五收盘银行板块15年PE 7.6倍、15年PB 1.2倍,上半年板块PB回到1.5倍只是非常保守的第一步。

  5. 银行这次不会高开低走:板块之间相对估值优势明显、今年之内滞涨明显,这是一个为银行不断开窗的大周期,当前已无未知利空、未知利好的范围、力度和形式并未被市场广泛认知。

  6. 首推标的:1)招商银行:凤凰涅槃、零售银行王者归来,优秀的业务基础+市值管理力度的显著强化必将带来估值溢价的回归。第一目标价28元(1.8倍15年PB,当前仅1.2倍,空间52%)。

  2)兴业银行:巨大突破在后面,催化剂力度和范围必超当前普遍的市场预期。第一目标价30元(2.1倍15年PB,当前1.5倍,空间45%)。

  次推标的:光大银行平安银行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19/n411508164.shtml report 1747 【国金银行马鲲鹏】再不买银行,对得起央妈么?!1.呵护市场向上的监管态度已非常明确。2.释放流动性近9千亿:3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86万亿,1个百分点的存准率普降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