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至基辅将开通空中直航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钱春弦)自4月29日起,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开通首条基辅至北京的直航航线,每周3班。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

  航班号为PS288的航班,每周二、五、日1时35分从北京飞往基辅,抵达时间为8时10分。回程航班PS287每周三、五、日12时从基辅飞往北京,抵达时间为次日2时(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新航线使用波音767-300ER远程客机,有三种舱位: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和经济舱。

  据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代表处销售主管田双介绍,中国乘客在早上抵达基辅后,可以便捷地转机前往阿姆斯特丹、巴黎、伦敦、罗马、米兰等欧洲主要门户城市。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乌克兰最大的航空公司。基地机场位于基辅鲍里斯波尔机场,航空公司共拥有31架飞机。

  作者:钱春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19/c_1115017354.htm report 483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钱春弦)自4月29日起,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开通首条基辅至北京的直航航线,每周3班。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航班号为PS288的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