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羊胎素疗法的神话被揭穿了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称花十几万人民币就能“永葆青春”,展现“不老传奇”的羊胎素,近年来让国内不少富人趋之若鹜。而据瑞士医疗监管部门近日发出的此类疗法使用产品未经许可并构成严重健康风险的禁令,已认定其非法,而背后被捅出的是惊人的利润和产业链:介绍1名客人提成即可高达10%至20%!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04/20/content_514635.htm report 232 据称花十几万人民币就能“永葆青春”,展现“不老传奇”的羊胎素,近年来让国内不少富人趋之若鹜。而据瑞士医疗监管部门近日发出的此类疗法使用产品未经许可并构成严重健康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羊胎素疗法的神话被揭穿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