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润万东大股东鱼跃科技牵手阿里健康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郝少颖)华润万东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于4月17日与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健康”)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医疗智能设备、医疗影像、医疗医生资源管理、互联网健康服务拓展,开拓市场与客

户、信息及医疗产品、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等方面进行合作。

  根据协议,华润万东医学影像旗舰店进驻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双方将探索建立独立医学影像机构互联网运作模式。华润万东将协助阿里健康向医疗机构推广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华润万东将利用其医疗资源,提供医学影像读片分析服务,为阿里健康云医院的需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双方将基于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打造互联网医学影像服务的生态系统。

  此外,双方在有关健康服务业相关市场活动中,共同推进双方的品牌,并优先选择对方合作新的健康管理相关项目;双方保有积极开拓其他相关领域业务合作的愿望,并将会在其他领域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双方签署协议有效期为三年,自2015年4月17日至2018年4月16日。

  华润万东表示,本次合作符合各方的发展战略规划,是公司探索及介入互联网领域的新模式,能有效地促进公司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快速发展。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0/content_191383.htm report 137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华润万东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于4月17日与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健康”)共同签署了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华润万东大股东鱼跃科技牵手阿里健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