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南北车上演V型反转 盘中跌近8%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午后沪深两市高位跳水翻绿,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一度大幅下跌近8%,随后回升翻红。截至发稿,中国北车报38.7元,涨0.26%,中国南车报36.8元,涨2.56%。

   相关报道:南北车巨震

   早报涨停

   周一沪指开盘上涨0.33%,创业板低开0.06%。两市开盘共625只个股上涨,1507只下跌。中国南车、中国北车、银河投资、大智慧、中国一重等34只非ST个股开盘涨停。

   跳水砸盘 午后结束连续涨停走势

   在过去的一周,南北车连续5日涨停,市值突破1400亿美元,超过飞机制造大亨——波音,今日开盘后两车虽然一度封住涨停,但明显不太坚决,午后更是出现大幅跳水的走势,中国南车涨1.14%,中国北车涨0.03%。

   巨震 股指过山车

   午后南车、北车盘中巨震,从涨停跌至最深8%的跌幅,目前又双双翻红。在南车北车的带领下,午后股指也走出过山车形态。由于央行降准的重大利好对冲并大于融券利空消息,使得市场信心得到坚定。但从板块表现来看,市场风格明显出现变化,涨幅巨大的小盘股资金撤离较为明显,而一二线蓝筹板块明显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棒,这对后市大盘有利。目前大盘仍在上升通道之中,只要不有效跌破5日均线,后市大盘将继续震荡攀升,不断再创新高。操作上,应一方面注意板块轮动的节奏,避免踏错节拍;另一方面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总之,市场牛市格局还没有改变。

   延伸阅读:南北车最新报道

   午后沪指宽幅振荡 南北车上演"V字"逆转 

   南北车今日暴力洗盘!后市走向该如何? 

   沪指最新情况

   沪指早盘震荡 开市一小时内两市成交量破5000亿 

   沪指半日涨1.03%盘中创新高 船舶航空两板块井喷 

   沪指半日涨1.03%创新高 "中字头"个股继续领涨 

   午后沪指跳水跌1.17% 走势由深V转为W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420/n411548111.shtml report 2090 搜狐证券讯午后沪深两市高位跳水翻绿,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一度大幅下跌近8%,随后回升翻红。截至发稿,中国北车报38.7元,涨0.26%,中国南车报36.8元,涨2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