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交所知情人士:明天成交再超一万亿就正常显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上交所知情人士透露:信息公司会连夜组织券商切换完毕,明天成交额再超一万亿就正常显示。

  周一两市放出天量成交,截至14:30,沪市成交突破万亿元大关,随后成交数据停留在一万亿不再继续更新。

  对于成交额爆表,上交所回应:此为软件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由于目前上海市场行情库show2003.dbf仅支持到9999.99亿,各行情软件只显示1万亿的成交量。交易及个股行情不受影响。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0/n411557718.shtml report 221 据上交所知情人士透露:信息公司会连夜组织券商切换完毕,明天成交额再超一万亿就正常显示。周一两市放出天量成交,截至14:30,沪市成交突破万亿元大关,随后成交数据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