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东副省长徐少华:深港通很快有利好传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今日表示,深港通目前正在国家有关部门的统筹谋划当中,条件成熟以后很快会有利好消息传出。

  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徐少华称,促进金融证券方面的创新合作是广东自贸区特别是前海蛇口片区的一项重要的内容,“股票市场的深港通在国家有关部门的统筹谋划当中,条件成熟以后很快就会有利好的消息传出,前海蛇口片区将在促进两地的金融证券市场联通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去年11月17日,沪港通正式开通,这成为本轮A股上涨行情的起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考察时表示,要支持金融创新和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开展上海自贸区金融开放试点,择机推出“深港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0/n411563544.shtml report 100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工商银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今日表示,深港通目前正在国家有关部门的统筹谋划当中,条件成熟以后很快会有利好消息传出。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