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经合组织国家去年第四季度整体就业率上升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0日电(记者韩冰)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成员国去年第四季度整体就业率为65.9%,比第三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

  按同比计算,经合组织成员国去年第四季度整体就业率升幅为0.6个百分点。

  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经合组织34个成员国中有27个国家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就业率有所增长。美国和加拿大的就业率在第四季度均提升0.3个百分点,分别达到68.5%和72.5%;英国、日本就业率均提升0.2个百分点,分别为72.2%和73%;欧元区则提升0.1个百分点,达到64.1%。

  经合组织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经合组织成员国15-24岁年轻人就业率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达到39.9%。

  经合组织成立于1961年,总部在法国巴黎,是一个以促进成员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的政府间国际组织,目前有包括美国、日本和大多数欧元区国家在内的34个成员国。

  作者:韩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0/c_1115030733.htm report 545 新华网巴黎4月20日电(记者韩冰)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成员国去年第四季度整体就业率为65.9%,比第三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按同比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