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吴长江13亿元遭轮候冻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新京报

  4月20日午间,德豪润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吴长江所持公司的股份,被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轮候期限为36个月。

  轮候冻结指对其他执行法院已经冻结的有登记的财产,执行法院可以进行轮候冻结登记。冻结解除的,

登记在先的轮候冻结自动生效。

  德豪润达称,吴长江持有公司1.3亿股,持股比例为9.31%。按照德豪润达4月20日每股10.32元的收盘价,吴长江被轮候冻结的股份价值13.4亿元。

  此前,吴长江所持的德豪润达股份已遭多个法院轮候冻结。

  吴长江,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原总裁,1998年创办惠州雷士照明有限公司。曾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等殊荣。雷士照明2014年8月8日晚间宣布罢免吴长江CEO职务。

  2015年1月5日,据证券时报网消息,吴长江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于1月4日下午正式被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移送至惠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4/21/content_572893.htm?div=-1 report 1286 4月20日午间,德豪润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吴长江所持公司的股份,被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轮候期限为36个月。轮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