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顺义顺新嘉苑自住房存质量问题 开发商中国铁建被约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截图。
图片来自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截图。

  中新网4月21日电  昨天,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消息称,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对中国铁建·顺新嘉苑项目行使质量监督职责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存在装修和保温施工质量问题。对此,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 督站对施工单位进行了责令整改扣1分处理,并于2015年4月17日对参建三方进行了约谈。

  按照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要求,责任单位应加强重视结构质量缺陷的检查、整改管理工作,暂停盲目的室内装饰和外墙保温粘贴施工,并要求针对已经存在的装修和保温施工质量问题,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坚决整改到位。

  据了解,中国铁建·顺新嘉苑项目为顺义第一批建设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建设单位为中铁房地产集团北京浩达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市顺金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底竣工。

  近两三年来,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大量开发并相继入市,相关问题也相伴而生,如部分项目质量不合格、物业费偏高等。目前,恒大、富力、中海、中铁建等品牌房企在北京都有自住房项目建设,大部分自住房项目都受到购房者的欢迎,排队申购的人数也屡创新高。(中新网房产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4-21/7223505.shtml report 1522 图片来自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截图。中新网4月21日电昨天,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消息称,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对中国铁建·顺新嘉苑项目行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