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宁夏中南部地区将开通至上海两条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2日电(记者何晨阳)记者从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获悉,位于宁夏中南部地区的固原六盘山机场和中卫香山机场将分别于5月7日、8日开通经西安飞上海航线航班,这将改变此前宁夏至上海航班主要在位于宁夏北部的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起降的局面。

  据介绍,固原-西安-上海航线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中卫-西安-上海航线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固原和中卫起飞时间均为13:55,到达西安时间为14:50;西安起飞时间为16:15,到达上海时间为18:15。上海起飞时间为8:50,到达西安时间为11:25;西安起飞时间为12:25,到达固原和中卫时间均为13:15。

  作者:何晨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2/c_1115054610.htm report 108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海南航空新华网银川4月22日电(记者何晨阳)记者从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获悉,位于宁夏中南部地区的固原六盘山机场和中卫香山机场将分别于5月7日、8日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