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一轮成品油涨价成定局 调价窗口今日将开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扬子晚报

  截至4月22日,第9个工作日,原油综合变化率7.63%,预计对应上调幅度225元/吨,对应92号汽油涨幅约2毛/升。至此新一轮成品油涨价已坐实,调价窗口将于4月24日24时开启。

  此轮调价周期内,国际原油市场的交易商认为需求有望转好,同时认为美国产量的增速有望减缓,受到业者预期的支撑,同时部分投机商借机推涨,导致油价走高。

  隆众石化网分析,目前原油应该不会进入持续上涨的状态,短期内市场上利好和利空因素仍在相互抗衡博弈,所以长期持续增长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胡慧春认为,前期上调预期已被市场提前部分消化,业者前期备货充裕,市场处于库存消化期。下一个计价周期内,原油可能会保持震荡走势,成品油调价面临搁浅的概率极大。

  锦泰期货研发部能源化工高级研究员陈捷介绍,原油短期预计将维持宽幅震荡格局,后市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5-04/24/content_227314.htm?div=-1 report 566 截至4月22日,第9个工作日,原油综合变化率7.63%,预计对应上调幅度225元/吨,对应92号汽油涨幅约2毛/升。至此新一轮成品油涨价已坐实,调价窗口将于4月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