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利空突袭A股呈现调整态势 沪指震荡失守4400点

来源: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今日大盘早盘受利空影响低开,随后呈现震荡格局。截止发稿,沪指下跌0.65%,深成指下跌0.84%,创业板下跌0.14%。

  早盘大盘受到IPO密集发行和提高印花税的谣言影响大幅低开,但随后在两桶油的带领下快速反弹,沪指一度接近翻红。然而券商、钢铁、核电等近期表现较好的板块今日却拖累了大盘,大盘目前处于借利空洗盘期间,对于后市的持续走势没有影响。故后市有望持续走强。(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424/c572011126.shtml report 104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同花顺(300033)财经讯今日大盘早盘受利空影响低开,随后呈现震荡格局。截止发稿,沪指下跌0.65%,深成指下跌0.84%,创业板下跌0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