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人红色通缉令首名嫌犯落网 涉嫌贪污11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戴学民被抓获现场。央视截图
百人红色通缉令首名嫌犯落网
戴学民被抓获现场。央视截图

  京华时报讯 本周三,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100名外逃人员红色通缉令,这些人均涉嫌贪污、受贿等重大职务犯罪及经济犯罪。昨天,中纪委网站公布,被通缉的100人中,原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营业部总经理,涉嫌贪污1100万元的戴学民已被缉捕归案,这是公布百名外逃人员后的首个落网人员。

  戴学民,红色通缉令号码A-19/1-2002,原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营业部总经理,涉嫌贪污1100万元,于2001年8月潜逃出境,近期改换身份持外国护照潜回国内。4月25日上午11时,在公安部指挥下,上海、江苏、安徽等省市追逃办和公安、检察机关发现线索后,密切配合,及时将戴学民缉捕归案。

  目前,戴学民已被执行刑事拘留,有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通缉概况

  戴学民,男,中国安徽蒙城人,1958年9月26日出生,曾为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营业部总经理,因涉嫌贪污犯罪,被江苏省南京市检察院立案,2001年8月出逃,可能出逃目的地伯利兹、美国、韩国,2002年1月11日由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6/content_193224.htm report 1315 戴学民被抓获现场。央视截图京华时报讯本周三,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100名外逃人员红色通缉令,这些人均涉嫌贪污、受贿等重大职务犯罪及经济犯罪。昨天,中纪委网站
(责任编辑:UF029) 原标题:百人红色通缉令首名嫌犯落网(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