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额同比增长3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26日电(记者管浩、程群)记者从南宁海关了解到,2015年第一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额为28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9%,其中出口277.6亿元,进口10.1亿元。

  根据南宁海关提供的数据,2015年第一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情况连续3个月快速增长。1月,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129.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0.2%;2月进出口59.3亿元;3月进出口98.6亿元。

  在广西沿边各地市中,崇左市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占比逾九成。一季度,崇左市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272亿元,增长45.7%,占同期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的94.6%。

  南宁海关相关人士介绍,一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多数为民营企业进出口,广西民营企业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282.3亿元,增长51.7%,占同期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值的98.1%。

  一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口农产品8亿元,增长48.6%,占同期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口值的79.3%,主要为火龙果、龙眼、西瓜等水果。出口方面,纺织与服装类产品、机电产品、陶瓷产品为主要出口货物,合计占同期广西边境小额贸易出口值的85.5%。

  作者:管浩 程群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6/c_1115093034.htm report 640 新华网南宁4月26日电(记者管浩、程群)记者从南宁海关了解到,2015年第一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额为28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9%,其中出口27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