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B股市场短期面临盘整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市场红周刊

  本周两市B股继续上涨,上证B指报收400点,一周上涨1.87%,深证B指报收1396点,一周上涨4.28%。

  上证B指周初下跌,之后四天企稳回升,很明显沪B在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后回升向上,10日均线对市场的依托十分明显,不过周线层面,沪B距离5周均线较远,所以未来一周沪B估计还是会围绕390点一带震荡盘整,中线维持看多,短线出现回落反而不差,故无需太激进。深证B指本周表现强于沪市,后四个交易日的回升已经回到4月14日的高点,强势特征明显。深B周线属于孕阳线,下周并不一定就会大幅上涨,仍可能出现回落周阴线以回靠5周均线附近,中线恢复慢牛走势的可能性较大,故短期不宜激进,回落则构成机会。

  沪市B股中,汇丽B表现突出,该股属于小盘、纯B股、地方国企改革题材,总市值约12亿元人民币,这种小品种在A股市场最容易得到追捧,重点关注。市北B,具备“高新园区孵化器”概念,本周表现突出,后市仍可看高。金山B复牌大涨36%,目前其与A股价差2倍以上,股价经过适当整理后仍会上涨,值得关注。天海B,近期表现相当独特,缩量稳步盘升,资金似已控盘,与A股价差1倍以上,值得关注。绿庭B,转型投资管理,与A股价差1倍以上,中期值得关注。东贝B,纯B股,其总市值仅20多亿人民币,关注。

  深市B股中,南玻B复牌大涨20%,其公布B股转H股预案,其A股具备股权争夺战的看点,将对B股构成拉动,中线关注。深华发B,与A股价差1倍以上,本周震荡但表现坚挺,值得关注。深赛格B,日线连阳,周涨幅13%,控盘迹象明显,继续关注。宁通信B,纯B股,低价小市值特征,央企改革题材,关注。方大B,中线走势稳健,产业方向看好,继续关注。中鲁B,纯B股加小市值,中线关注。闽灿坤B,纯B股,总市值不足15亿元人民币,值得关注。建摩B,纯B股,总市值不足12亿元人民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6/n411917356.shtml report 808 本周两市B股继续上涨,上证B指报收400点,一周上涨1.87%,深证B指报收1396点,一周上涨4.28%。上证B指周初下跌,之后四天企稳回升,很明显沪B在10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