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众集团监事会主席辞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4月25日电(记者饶博)大众集团监事会指导委员会25日发表声明说,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希辞去监事会主席以及监事会成员职务。

  声明说,考虑到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情,监事会指导委员会一致认为,同监事会主席皮希的相互信任已不复存在,双方无法继续成功合作,皮希辞去监事会主席以及监事会成员职务。

  本月初,皮希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和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保持距离。当地媒体分析认为,皮希的言论将其与温特科恩的矛盾公开化,让大众集团领导层感到震惊。皮希的言论发表之后,大众集团管理层曾召开会议试图调解矛盾。

  声明还说,皮希辞职后,监事会主席一职由副主席贝特霍尔德·胡贝尔临时接任。皮希的夫人也辞去监事会成员职务。

  皮希今年78岁,作为监事会主席的任期本应在2017年4月结束。

  作者:饶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6/c_1115093787.htm report 495 新华网法兰克福4月25日电(记者饶博)大众集团监事会指导委员会25日发表声明说,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希辞去监事会主席以及监事会成员职务。声明说,考虑到过去几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