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揭秘:石化巨头合并预期强烈 两桶油强势封涨停

来源:同花顺

  今日走势:中石油与中石化合并预期强烈,两桶油强势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中央正在研究将中石油与中石化,中海油与中国化工分别整合成更大的石化巨头,并成为国际巨头埃克森美孚、bp、壳牌等真正的竞争者。此外,目前国资委确定了下一步的国企改革重点,央企将在分类基础上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央企数量有望进一步缩减至40家。受此影响,今日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601857)今日涨停。

  后市分析:随着市场资金对其合并预期的越发强烈,两股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高。(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7/n411948239.shtml report 277 今日走势:中石油与中石化合并预期强烈,两桶油强势封涨停。涨停原因揭秘:中央正在研究将中石油与中石化,中海油与中国化工分别整合成更大的石化巨头,并成为国际巨头埃克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