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两桶油飙涨 央企将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早盘,受到合并预期的影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飙涨,截至发稿,中国石油涨超9%,中国石化涨停。

  消息面上,据《经济参考报》报道,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目前国资委确定了下一步的国企改革重点,央企将在分类基础上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央企数量有望进一步缩减至40家。此外,中铁隧道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梦恕今年两会期间透露,国家已开始研究中铁和中铁建合并计划。另有媒体报道,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将中石油与中石化,中海油与中国化工分别整合成更大的石化巨头,并成为国际巨头埃克森美孚、bp、壳牌等真正的竞争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7/t20150427_5220003.shtml report 420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早盘,受到合并预期的影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飙涨,截至发稿,中国石油涨超9%,中国石化涨停。消息面上,据《经济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两桶油飙涨 央企将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