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合并传闻刺激 武钢宝钢冲击涨停

来源:新华网

  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今日双双大涨,盘中均一度逼近涨停,截至发稿,分别涨逾7%。

  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的大涨,应与两者有合并传闻有关。不过,针对这一传闻,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短期合并难度较大。此外,两公司此前均对合并传闻进行过澄清。

  今年3月,工信部就《钢铁产业调整政策》公开征求意见,提出进一步组织钢铁行业结构优化调整,加快兼并重组,到2025年,前十家钢企粗钢产量全国占比将不低于60%,形成3~5家在全球有较强竞争力的超大钢铁集团。

  武钢股份董事长此前向媒体表示,中国的钢铁行业若要削减过剩的供应,整合至关重要。近日以来,我国政府正在制定政策以削减过剩的钢铁产能,包括鼓励钢铁行业的并购。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7/c_127737924.htm report 470 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今日双双大涨,盘中均一度逼近涨停,截至发稿,分别涨逾7%。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的大涨,应与两者有合并传闻有关。不过,针对这一传闻,业内分析人士表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